梅花胖

go hard or go home.

【普洪】loving you(一)

Loving you

——题目来自同名歌曲

——伪·爱情小清新短文

——(二)会遥遥无期

你第一次见她时是在大学的开学典礼上,台上她穿着校服束着马尾,刘海上别着一枚天竺葵发夹。

听那带着操蛋的法国口音的校长介绍说她叫伊丽莎白海德薇莉,接着你确定你是对她一见钟情了,即使在那之前你一直坚持日久才能生情。

作为一个非典型德国人,你才不管什么会场纪律,于是你站起来吹了声口哨,朝台上的她大喊

嘿台上的妞!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

忽略校长震惊的眼神和气势汹汹走过来的班主任,你觉得这个告白真是太完美了,本大爷今天还是像小鸟一样帅!

从教务处出来你便看到了早上被你告白的主人公站在门口,似笑非笑的看着你。

你好,她先开口,我叫伊丽莎白海德薇莉。

本大爷知道你叫啥名,你挠挠头。

那么,你的名字?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

你是个很有趣的人,她笑笑。

那你对我有兴趣吗,你也歪着嘴冲她笑笑,眯着眼盯着她的眼睛。

然而她却没有想你预想的那样脸红,她甚至将脸凑到你面前只剩十几厘米的位置,你甚至可以闻到她身上淡淡的,呃,洗发水香味。

是的,贝什米特先生,我对你非常感兴趣。

你感觉你脸红了,始作俑者却笑嘻嘻的跳开了。

我们打个赌吧,赌你能不能在一个星期内追到我。

你盯着她祖母绿的眸子,好啊,你听到自己说。

于是接下来的一个星期你开始对她穷追不舍。

抱着一束花去她宿舍却被舍管大妈拿着扫帚赶出来;写情书给她却被对方以病句太多为由退了回来;抱着把吉他在她回宿舍的路上唱情歌却被路过忍无可忍的老师以扰民为由写了份检讨;装作发气球的游乐园员工套着大熊头套却被不知道哪来的熊孩子缠着无法脱身只能看着她一路小跑回学校……

于是你抱着电脑狂补爱情小清新电影,用尽各种各样的方法,却始终没得到她的回应。

一个星期很快就过去了,到了约定的时间,你摆出自以为帅气的样子站在她教室门口,咧着嘴对她说

本大爷输啦,不过还是很帅!

她站在门口,又摆出那种似笑非笑的表情。

抱一个?她张开双臂。

你欣喜的凑上去抱住了她,依旧是那种洗发水的味道。

你突然感觉有点心塞,想要松开时却被她接下来的一句话打断。

基尔,我发现我有点喜欢你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