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胖

go hard or go home.

关于二勒和Montana的那点小事儿(下)

被嫌弃的大猫:

上篇在此(上)


来听Montana说她和二勒的爱情故事啦~


上篇的时候忘说啦 Montana的每张图底下的tag都有个#MrsSchurrle 许尔勒夫人~


恩…汪!




早上起来发现Montana又po了一张ins,说今儿的是最后的份额啦~



“最后一天接管@harlingsBC的账号了哟~关注他们,顺便来看看二勒在哪儿求婚的吧~”(真的有说吗…)




第三张



“我一直非常喜欢一颗钻石镶嵌在大的底座上的钻戒设计。所以,在给了Andre和Chris(珠宝商)一点提示之后,他们设计和制作出了一枚完美的定制戒指。”


(不太清楚图里的这个戒指是不是就是Andre求婚用的呢~)




第四张



“戒指一制作完,Chris - 他人真是太好了 - 亲自飞到德国来把戒指交给我们。这再次证明了我们这次选择harlings家的戒指是个完美的决定,何况这戒指中又糅合了美好的友谊了呢~”


(擦汗…翻译真捉急啊…大家领会精神就好…)




第五张



“从我们一开始约会起,Andre就可浪漫了;但我从没想过他的求婚会这么美…他问我是否愿意余生和他一起在法国南部遥远的某地(没说是哪儿)生活下去 - 那儿是我们第一次旅行的目的地。这段旅程一直有你真是太棒了~我们迫不及待想成为脑公和脑婆了呢(can't wait to be husband and wife)~"




翻译完全部我只想说…


汪!汪!汪!




正经的说, 我觉得二勒和Montana真的特别甜。Montana不是那种特别高调的菇凉,还有点加拿大人的听不懂的幽默(…真的…)。不过,最感动我的一张照片是去年11月球场外恐/怖/袭击,Andre终于安全回家之后Montana发的Andre靠着她的肩膀睡着的照片…(Montana也是当时家属中头几个发推确认boys们安全的人…)





要一直幸福下去呀!


话说什么时候办婚礼?(汪!)


【END】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