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胖

go hard or go home.

【斯威胁】savior

依旧是不知所云的脑洞,为了装×特地起了个洋气的英文名哈哈哈哈哈


“你知道吗,威尔希尔死了,我杀的。”


威尔希尔是阿森纳的太子爷,这是局里面每个人都心知肚明的事。

其实斯琴什尼很久以前就认识威尔希尔,那时候他们俩互相看不顺眼,一天一小架三天一大架,活得也是潇洒自在。突然有一天威尔希尔截住斯琴什尼问今天晚上可以干你么,斯琴什尼微笑说好。那天晚上斯琴什尼站在约好了的小旅馆前好久没有等到威尔希尔。

那之后他就再也没见过那个可爱的小个子。

再后来斯琴什尼继承自己老爹的衣钵当了警察,有一天局里派他去查一起贩毒案,他带着一个小队把毒贩一窝端了之后在楼顶上看到了威尔希尔。他依旧是那副不可一世的样子,嘴边挂着笑,他看到了高个子警察。

高个子警察也看到了他。


他几乎是咬上了威尔希尔的唇,凶猛而迅速,矮个子也不甘示弱,回吻决断,两个人像野兽一般互相撕咬着对方的唇,不留任何余地的汲取着对方唇上的温度,热辣,带着诡异而旖旎的美感。

“我日你怎么这么高了!”平静下来后威尔希尔冒出来这样一句话。

斯琴什尼一愣心里默默地说我还想问你怎么还这矮一点啊,想了想把这句话憋在心里没搭理威尔希尔。

“老骨头死了,就前几天。”威尔希尔突然说。

“终于死了?”

“终于死了。”

那天他们打了一炮来庆祝,第二天早上起来威尔希尔就不见了,斯琴什尼慢吞吞地穿好衣服,点了根烟,慢慢地吞气吐气。他望着窗外一言不发,最终还是倒在了床上又睡了一觉。

谁他妈在乎那个狗屁威尔希尔。

妈的。

我他妈在乎。

操。


再后来阿森纳就开始出现大变动,刚从监狱里出来的厄齐尔和桑切斯一起策划了这场变革,整个伦敦都为之震动,令人惊奇的是这场骚乱并没有持续太久,两人高效率地完成了所有。

一个大黑帮的变革甚至可以摧毁一切。


最后一次见面威尔希尔拿着枪崩了那个不停尖叫让人心烦的女人,然后抬头盯着斯琴什尼的眼睛,他笑,嘴角勾着熟悉的弧度,“为难了吧?”依旧是他狡黠的微笑,危险又性感,眼眸里是流转不定的光,“唉沃伊——等我哪天死了把我的名字刻在你身上呗,”他顿了顿,满是少年的样子,“一个条子身上有一个混混的名字,很酷不是吗?”

于是斯琴什尼看着威尔希尔举起枪,对准自己的太阳穴,枪声响起,血喷出来,罂粟般艳烈。

那是滚烫的,让人窒息的,让人流泪的红。

他就站在那里,一声不响地注视着这场盛大的死亡。


“是我杀了他。”

“我真是个混蛋——”


“我把你刻在心上了,杰克。”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