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胖

go hard or go home.

Addicted

期末考攒人品
可以和上一篇连着看,但请无视时间线之类的瞎扯淡的东西

#钱伯斯视角#

我知道杰克很久了。

他是学校的刺头,而我是老师眼里的乖学生。我和他正式认识那天他领着一群小混混调戏小女生,大概是看不过,或者是什么其他的理由,少年总有荷尔蒙作祟的时候。于是那天我被狠狠地揍了一顿,威尔希尔没动手,他就叼着一根烟,远远的看着。

酷毙了。

后来我想,那大概只是羡慕或是仰慕之类的感情吧。

我想成为他那样的人。

于是学校内开始传我喜欢上了杰克,天天为他打饭拎包,我听着流言有些脸红,杰克只是冷眼走过,对八卦不管不顾。

突然有一天他就再也没来过学校,同一时间伦敦城开始传阿森纳易主的消息,我当时并没有关注这些消息,直到杰克重新出现。

“我退学了,跟你来告个别。”他笑出来两个酒窝,眼睛里尽是星光。我从口袋里摸出一根烟递给他,他接住后示意我给他点燃。

“你要是再高点我就可能真的喜欢你了,卡鲁姆。”

我站在那里被这一句话惊得一愣,瞪圆了眼睛看他,他又笑起来,像个大头娃娃。

“再见。”他又说。

何等沉重的告别,何等奇妙的告别。

后来有人传杰克死了。有人在一家老酒馆看见一个高个子警察一杯一杯地灌酒,醉了就拉着人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哭,末了加一句,“威尔希尔死了,我杀的。”

我一直以为杰克只是某个黑帮的小混混,我没想到他是阿森纳的太子爷。

突然的我开始哭,没来由的,我站在街角,背着书包,像个小丑。我从口袋里摸出一根一直为他留的烟,点燃,学着杰克的样子,叼在嘴里,那一口烟呛得我咳嗽不止,却有一种上瘾的感觉。

杰克就是我的瘾。

而我永远学不会他的潇洒。

牵扯我的太多,而他一直一无所有。

评论(1)

热度(5)